2017/03/05 13:29

惡匪搶計程車 電棒攻擊司機

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士林區發生計程車遭搶案!小黃司機載客之後,開沒多久竟然被後座男子,持電擊棒攻擊頭頸部,甚至被趕下計程車,身上兩萬多元通通被搶走,嫌犯一路開著搶來的計程車逃往新北市三峽,不過小黃司機立刻報案,藉由車輛定位,一小時後嫌犯被警方成功逮捕。

小黃開到巷口,突然煞車,這時運將從駕駛座上,搖搖晃晃的下車,接著計程車揚長而去,附近住戶都被運將的呼救聲吵醒,原來小黃運將被客人攻擊,脖子手臂上,都是被電擊棒攻擊過的痕跡,當時嫌犯在捷運雙連站攔下小黃,一到社中街巷口,嫌犯抓準時機下手搶劫小黃,警方全力追緝花費一小時,在新北市三峽成功將人逮捕。

警方從嫌犯包包裡,搜出電擊棒還有彈簧刀,嫌犯對於這次的犯行,似乎早有準備,嫌犯已經有槍砲過失致死的前科,卻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拿電擊棒和刀,到處尋找下手目標,好險人被順利逮捕,卻也讓小黃運將留下驚魂一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