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2:56

持電擊棒搶銀樓 警鎖定2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間銀樓,昨天遭搶,當時老闆娘帶著小孫子顧店,搶匪闖入還持電擊棒攻擊,今天店家照常開店,不過多了很多親友,幫忙顧店,警方也鎖定兩名犯案男子,持續追捕。

週三發生在宜蘭的銀樓搶案,警方從監視器畫面,循線追人,確認是兩名男子犯案,而遭到搶劫的銀樓,一早還是開門做生意,遭到電擊棒攻擊的老闆娘,臉上還明顯紅腫,有大片瘀青,回想起當時情況,尤其是小孫子就在身邊,心裡還是很害怕,但她也呼籲搶匪能夠自首,不要再錯下去。

發生搶案的銀樓,一早還是開門營業,只是店裡頭多了好幾名親友,幫忙顧店,臉上還有明顯瘀青,老闆娘回想起事發當時,自己害怕之外,最擔心的是,就在身邊的小孫子,可能會受傷,而兩名嫌犯一進店內,一邊用電擊棒攻擊。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另名同夥馬上把把手伸進櫥窗,將展示櫃裡的金飾一掃而空,動作迅速而且目標準確,親友懷疑,早就被鎖定,家人氣憤不已,但老闆娘卻很寬容,希望嫌犯能夠勇於認錯,出面投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搶匪,確認是兩名男子犯案,正全力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