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9:38

持電擊棒嚇女店員 毒蟲搶萬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膽的歹徒,竟然光天化日之下,拿著電擊棒,就衝進超商搶劫,當時店裡的女店員,聽到電擊棒發出的電流聲,簡直嚇壞了,搶匪搜刮一萬多塊現金後,拔腿就跑,不過他躲了11天,還是逃不過,警方的追捕。

彰化一名毒蟲拿電擊棒去搶超商,女店員聽到電擊棒發出的電流聲,嚇得花容失色,搶匪得手一萬多塊後,拔腿逃跑,躲了11天,就被警察抓到。男子走進超商,拿出電擊棒搶劫,女店員聽到電流聲,嚇得花容失色,男子趁勢伸手打開收銀機,抓了1萬多元鈔票,就拔腿落跑,這名男子膽子好大,光天化日拿電擊棒搶超商,原來他是超商熟客,一開始還在超商逛來逛去,假裝想買東西,接著還走出去,勘查地形,搶到錢後躲了11天被逮,他告訴員警,除了缺錢買毒,還為了他的女朋友。

這名35歲洪姓男子,女友因為毒品案被收押,需要5萬元交保金,搶到的一萬多元,身上沒錢才拿電擊棒去搶超商,但得手1萬多不夠付保金,又被警察抓,這下女友沒保出來,自己也進牢裡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