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07

桃猿新人王 酒後猥褻女大生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傳出性侵醜聞!這名球員正是在2013年拿下中職新人王的郭修延,曾經是LAMIGO主力球員的他,今年2月在酒後出現脫序行為,竟然爬到宿舍其它樓層,侵入一名女大生租的房間,對女大生進行猥褻,女大生驚醒放聲尖叫,郭修延當下嚇得落跑,女大生隨後報警處理,事件被球團得知後,球團立即開除郭修延,並且永不錄用,郭修延因此斷送自己的職棒前程!

不管是打擊還是守備,球場上常有精彩表現,他是LAMIGO桃猿隊球員郭修延,2013年拿下中職新人王的郭修延,卻傳出性侵未遂的醜聞,事件發生在2017年2月,事發地就在LAMIGO春訓基地的屏東宿舍。

當時還是二軍的郭修延,並沒有隨隊出國進行交流,事發當天他一個人待在宿舍喝酒,沒想到酒後竟然出現脫序行為,爬到其它樓層一名女大生租的房間,對女大生進行猥褻,女大生驚醒放聲尖叫。

郭修延嚇得趕緊落跑,女大生事後報警處理,事情傳回球隊,球團為了防止事件延燒,做出開除郭修延的決定,並在球隊官網上公告,還聲明永不錄用,31歲的郭修延,27歲才加入職棒,曾經是LAMIGO主力球員的他,好不容易在球場上發光,因為酒後的脫序,葬送了自己的職棒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