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9:43

被4女控性侵 朴有天玩完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團體JYJ成員朴有天驚傳性侵醜聞,接連有四名女子指控、曾在廁所內被他性侵,讓朴有天形象跌落谷底,雖然經紀公司強調、是被黑道設計陷害,但最近南韓有一群知名電視台製作人匿名受訪、坦言就算他想回到演藝圈,這圈子恐怕也很難接受他了。

在韓劇《成均館緋聞》中,飾演柔情男主角的朴有天,接連被四名女子指控,在廁所遭到性侵,UPER在娛樂場所(夜店)上班,應對被性侵事件的反抗能力有限,且朴有天是夜店顧客,但她們已盡全力抵抗。被害女子出面哭訴,但四起案件都發生在廁所,有網友就找到過去,朴有天的畫作都和馬桶有關,遭質疑有特殊喜好,但經紀公司強調、朴有天是被黑道設計,要反告四名女子,而且要將出入境證明給警方,被指控的時間他在大陸有充份的不在場證明,即便如此,南韓知名製作人接受訪問時坦言,就算朴有天退伍要回到演藝圈,這圈子恐怕也不會再接受他了,不過事實真相到底為何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