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4:38

秦偉爆染指未成年 教會長老:向神認罪!

秦偉爆染指未成年 教會長老:向神認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爆出性侵醜聞,已有多名女子投訴遭他性侵。其中,造型師濱小步更爆,她臉書收到近100封信件,有和秦偉為同一個教會的女子更說,教會是他狩獵的一大片森林,很多女教友受害,甚至還有至少4個女生大肚子後拿掉。濱小步再爆「在他49歲時,未成年少說10位,還有當時14歲的!一樣讓她們覺得自願!」,怒批他是「人渣!我要去報案了直接判醃掉啦!」。

此外《壹週刊》也報導,一名女子投訴,他17歲那年被秦偉搭訕,雙方約碰面後,她就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女子透露,,但後一次直接在車上做,痛批秦偉「連旅館錢都不想花!」事後發現秦偉完全不尊重人,更驚覺自己只是讓他發洩的工具,之後就拒接秦偉電話。

秦偉性醜聞纏身,「藝人之家」洪善群長老在《基督教論壇報》表示,雖然不是直指秦偉一定有問題,但是秦偉必須誠懇誠實的面對,並向神認罪、向人和教會道歉。洪長老提到,秦偉18年前燒燙傷後,有好幾年信心備受考驗,藉主持靈異節目,甚至販賣白龍王的周邊產物來增加收入。後來秦偉回到藝人之家,不僅熱心服事,也將過去所有事情完全的切割,洪長老也看得出秦偉很努力在改變。因此最近的醜聞事件,也讓教會感到意外震驚。

洪長老強調「若秦偉真的有軟弱,必須徹底在主面前認罪悔改」。認為雖然不曉得事實真相如何,但有這麼多指責,秦偉必須來到神面前面對神,不論是目前輿論的批判或未來法令可能對他的刑罰,應該都沒有上帝的審判來得更重。目前教會暫停秦偉一切的服事。(圖片來源/濱小步、秦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