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9:56

"請大家別為我們掛念" 艾莉絲臉書宣布離婚!

"請大家別為我們掛念" 艾莉絲臉書宣布離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艾莉絲在臉書上宣布已離婚!去年底她爆出與日籍老公已經分居,許多人都相當震驚,隔了3個多月,今天(17日)晚上7點多,她在臉書上透露2015年就已經和老公在日本完成離婚手續。

艾莉絲表示:「無論是粉絲頁上的留言、私訊或是媒體,這一陣子收到來自各方許多關切的聲音,對於我的婚姻狀態深表關心。為了避免造成非必要的社會資源浪費,以及非正確的輿論揣測,在此公開說明。」她還說:「2015年10月,梨爸與我已在日本完成離婚登記手續,由於雙方在文化上差異、個人職業身份上的隱私問題,2人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協議女兒梨梨的監護權及扶養由我代理,梨爸擁有探視權。」

最後艾莉絲說:「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但梨梨和我一切安好,請不要擔心,我們在巴黎的小日子也已經安穩,生活裡時時刻刻充滿著笑聲,並且預計春假將會和梨爸一起去迪士尼樂園渡假,請大家別為我們掛念,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翻攝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