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00:00

華視初一特別節目【玉兔招財賀新春】 主持群大跳國標舞 艾莉絲備大禮甩奶不怕走光

華視初一特別節目【玉兔招財賀新春】 主持群大跳國標舞 艾莉絲備大禮甩奶不怕走光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初一特別節目【玉兔招財賀新春】日前熱鬧開錄,除了原本【天才衝衝衝】主持班底外,好久不見的艾莉絲及「南部飛輪海」浩角翔起也加入主持陣容,主持群們為了初一特別節目【玉兔招財賀新春】開場舞,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女主持人們為了不讓性感又專業的劉真專美於前,冒著十度低溫事業線、香肩、美腿全都露,讓在場男性大飽眼福。

一向對跳舞相當排斥的徐乃麟,雖然許久前就放話再也不要跳舞了,但抗拒不了製作單位的苦苦哀求,依舊「撩落去」,雖然嘴巴上說不會跳舞,要導播拍特寫就好,但一上場卻架式十足,表情一百分,還輕鬆地單手抬起劉真轉圈,讓現場響起熱烈歡呼。曾國城的舞藝則是令現場眾人驚艷,不但挑戰最難的捷舞,在後台時還充當起指導老師,幫肢體障礙的浩子與艾莉絲惡補。

對於舞蹈不太擅長的艾莉絲,為了呈現給大家最美好的一面,只有一次又一次的苦練,練到渾身香汗淋漓,臨上場前還撂下狠話絕對會給大家special,要大家準備好撿她的NU BRA當新年禮物,只見所有男性工作人員都守在她腳邊,期待能獲得這份大禮。想看最歡樂的初一特別節目,只有在華視【玉兔招財賀新春】,除了有精采的舞蹈表演外,還將邀請多名藝人挑戰真人版「大富翁」,絕對讓您歡樂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