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搞"鬼"? 吊燈晃.湯匙飛

張樂 編譯

世間到底有沒有鬼魂,世人爭論不休。然而最近英國女子艾莉絲把她經歷鬼魂的實況PO上網路,包括湯匙會旋轉騰空、吊燈會晃動,鋼杯會自行移動,種種現象難以解釋;艾莉絲說,她弟弟的鬼魂不斷來騷擾她。即使搬家,都甩不掉。不過這種說法遭網友駁斥,認為艾莉絲自己裝神弄鬼來騙人。

流理台上的搪磁杯自己滑動了,艾莉絲用手摸了摸流理台,上面沒有水或油等介質,但杯子再度自己滑動。英國女子艾莉絲掏出手機,裡面錄下了更多超自然的影像,釘在屋頂上的吊燈莫名奇妙地突然晃起來,有如地震一般。花瓶裡的花朵也會自行移位,就像有個人看了不喜歡要重新調整一般。不過最驚悚的是這一段,湯匙會自行旋轉,甚至會站裡起來轉動;艾莉絲說,這些超自然現象,都是她弟弟的鬼魂在惡作劇騷擾報復她的證據。

艾莉絲說,姐弟倆生前關係不好,那股怨氣一直跟著她,即使她搬了五次家,六年來類似怪異現象不斷出現;如今她有了智慧型手機,才能立即補捉弟弟鬼魂作怪的一瞬間,畫面PO上網後,有人說這彷彿電影陰厲宅的真實版,但也有人質疑她用科技裝神弄鬼,然而是真是假,只有艾莉絲本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