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20:32

網瘋傳猴子修車 架勢不輸人!

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猴子修車嗎?在泰國流傳一段影片,影片裡面猴子有模有樣的修著汽車,架勢一點都不輸給專業的汽車修理人員!同樣在泰國,另外一隻猴子看來是好命很多,他有個名字叫做胖叔,因為他真的名符其實的超級胖,遊客給什麼都來者不拒全放進肚子裡,胖到下垂的肚子就像是張小桌子!

引擎蓋掀開,這隻猴子拿著扳手,努力把螺絲扭開,還不時會探頭看看縫隙,模樣超專業!畫面PO上網,很多網友都笑說,這是新來的工讀生嗎?只是猴子修的車,還真不知車主敢不敢開上路了。

比起這隻還要打工的猴子,這一隻叫做胖叔的猴子幸福多了。遠遠的走過來,胖叔的肚子都磨到地了,這可不是懷孕,全是吃出來的!面對食物來者不拒,一整包洋芋片拿起來大快朵頤,大大的肚子就像是張小桌子一樣,胖叔住在市場邊,遊客給什麼他就吃什麼,體重重達15公斤是一般猴子的兩倍,還胖到沒朋友,沒法融入猴群中,現在已經被泰國的動保團體盯上,要他好好的減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