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13:31

國際皇后小姐 泰國佳麗奪冠

綜合報導  / 泰國

2017年「國際皇后小姐」選美大賽,10號在泰國芭達雅舉行了決賽。經過一番激烈競爭,25歲的泰國佳麗吉拉塔亞,擊敗了其他24名參賽者奪下后冠。

緊張時刻來臨,「國際皇后小姐」后冠,會落在誰的頭上呢?冠軍就是她,泰國佳麗吉拉塔亞,戴上后冠的她,站在台上接受,這個專屬於她的,榮耀時刻,2017國際皇后小姐冠軍,吉拉塔亞,把國際皇后小姐后冠,留在泰國的吉拉塔亞,今年25歲,身高175公分,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去年她參加泰國,蒂芬妮變性人小姐大賽,也是一舉奪冠,實力相當堅強。

此次的選美大賽,一共有25名佳麗共同參與,由於碰到了泰王過世,原本去年11月要舉行的比賽,不得不延後舉行,而就跟一般的選美比賽一樣,有傳統服飾、晚禮服,和泳裝競賽項目,而選美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藉此改變大眾,對跨性別者的觀感,並替他們爭取應有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