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21:14

人員.器材備齊 世大運轉播就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2017世大運倒數100天,華視扛起轉播重擔,目前準備工作即將就緒。華視整合了國內9家電視台以及4家製作公司,賽事期間將動員超過2千人次投入,還有14部OB戶外轉播車,以及6套戶外轉播設備同時作業,當中還有一輛是東南亞最棒的4K戶外轉播車,且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對設備及規劃,也都非常滿意。

2017世大運將進入倒數1百天,22項賽事都精彩可期,華視擔起世大運的轉播大任,準備工作也照進度,即將就緒!派出最強主播轉播陣容,還有最優質的硬體設備,華視整合國內多家電視台及製作公司,賽事期間包括導播、攝影師、工程技術人員以及志工,共超過2千人次,更有6套戶外轉播設備、14部OB戶外轉播車,包含4KOB車,同時作業。

就像變形金剛的戶外轉播車,等於將一間副控室,像移動城堡般搬到戶外,能及時轉播精彩賽事。去年世大運營運長,就親自到華視勘查轉播工程的進度,對設備及規劃都非常滿意,就等8月19號,華視將提供給所有觀眾,最優質的轉播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