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48

租選手村場地被拒 柯P:沒道義

施孟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原訂要設在林口國中體育場,卻傳出新北市政府不願出借場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傳統市場節活動,忍不住抱怨新北市府、實在太沒江湖道義。

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原訂要設在林口國中體育場,卻傳出新北市政府不願出借場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抱怨,台北市府已經編列相關「敦親睦鄰」預算,現在才說不借,說對方「實在太沒江湖道義」!柯文哲出席台北傳統市場節,這攤都還沒吃完,下一攤愛玉飲料就送上來,推廣美食商家好熱情,不過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卻出了小問題,原本規劃借用新北市立林口國中操場,當世大運餐廳,但當地家長、議員抗議,新北市要台北市自己另尋備案,讓柯文哲忍不住抱怨,朱立倫怎麼這麼沒有江湖道義。

連說兩次對方沒江湖道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不同方案還在溝通,希望能取得雙贏,還有台北市文山區公宅問題,議員徐弘庭痛批市府,先選好地址再做交通評估,造成文山區交通黑暗期,發動連署,要柯市長再想一想,柯文哲台北市公務員沒那麼白癡都會調整,是否擔心文山變成下一個內湖,柯文哲說大家意見,都有聽進去,要等16號議會專案報告再來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