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3:54

世大運場館進度落後 柯P挨轟

蔡尚樺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進入最後倒數365天,但卻傳出選手村電梯不足,餐廳大帳篷遇颱風恐拆除,甚至新建場館完工期限卡太緊等問題。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更吐槽,柯文哲反商也造成招商困難,不過對於外界質疑,北市府還是很有信心,一定能如期完工。

為了2017世大運,選手們奔跑積極備戰,市府也在跟時間賽跑,因為待解決的難題還很多,除了60座新建場館,有36座尚未施工發包,就連偌大的選手村,居然也只有兩座電梯,甚至選手餐廳帳篷,要是遇颱風還得拆除。更重要的是企業贊助意願不高,預定的8.9億贊助金額,都還不知道該去哪生財源,面對經費和工程延宕的諸多質疑,市府方面倒是很有信心,預計所有場館明年四月通通完工,還預留110天緩衝期,相較去年的光州世大運只留32天,時間的確還算寬裕。希望市府要辦得成更要辦得好,讓世大運能成為台北的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