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20:13

生蠔.龍蝦吃到飽 母親節比澎派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人愛海鮮,特別是海鮮吃到飽總是吸引大批排隊人潮。高雄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推出台灣人最喜愛的生蠔吃到飽,大量引進日本廣島生蠔,每顆都超過12公分,另外一間自助餐餐廳則是推出「波士頓龍蝦」,而且也是無限量供應,讓媽媽們可以一飽口福。

五星級飯店自助餐廳外,人潮大排長龍,一眼望不完。時間一到顧客開心夾菜,目標第一個都是牠,即這超過十二公分長的日本廣島生蠔,焗烤生蠔滋味濃郁又不失新鮮,讓顧客吃了很驚喜。

為了迎接母親節到來,飯店推出無限量供應日本生蠔,不只有焗烤還有蒜蓉、清蒸共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不讓日本生蠔專美於前,高雄另一間以自助餐聞名的飯店,則是推出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滿滿的龍蝦排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壯觀,龍蝦吃下肚滋味鮮甜,子女們盡孝心,也讓媽媽們能在母親節放下鍋鏟,好好享受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