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20:32

闖紅燈撞死人 冷血駕駛只關心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護校女學生,騎機車遭到一輛轎車闖紅燈,高速撞上,當場死亡,而肇事的蔡姓駕駛,下車後竟然不是關心被撞的女學生,而僅是擔心自己車子的維修費用,母親節前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女學生的媽媽傷心欲絕。

昏暗的監視器畫面,還是能看到,畫面左邊的機車看到綠燈開始直行,但是黑色轎車一下交流道就闖紅燈,完全沒有煞車,撞上機車還發出強烈火花,騎機車的女學生當場死亡,而肇事的駕駛就是穿著條紋上衣的蔡姓男子,警方趕到現場,蔡姓男子卻不是著急被撞的女學生,而是擔心自己的車子修不好。

車禍死亡的女學生,是才19歲的陳姓護校生,平時上課後還要打工,卻在母親節前夕發生悲劇,家屬痛哭難以接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蔡姓駕駛不但闖紅燈,還疑似超速,雖然酒測後,酒測值為零,但是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法辦,只是再怎麼辦,也無法挽回女同學的生命,和團圓不了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