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12:44

爸爸偏心女兒? 研究證實係金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不少爸爸對待女兒和兒子的態度和方式大不相同,而美國一份研究,針對52對爸爸與孩子的相處發現,爸爸對於嬰幼兒時期的女兒或兒子關愛度有著明顯差異性。

爸爸對女兒說話都是比較鼓勵和有感情的,對兒子玩的遊戲都是翻滾打鬧!似乎證實爸爸對女兒比較偏心!

有人說女兒是放在手上的寶、兒子是放個牛兒去吃草,瞧瞧爸爸半夜醒來,哎喲喲我的女兒小寶貝怎麼踢被,如果感冒流鼻水爸爸可是會心碎,快幫你蓋被被,爸爸頭一歪哎呀差點忘了我還有兒子!賞他個被子,別說爸爸不愛你、你看這被子丟的準準的,你老爸我還沒被子蓋呢!

爸爸有沒有大小眼,美國一份研究有沒有說中爸爸的心眼?針對52對爸爸與孩子兩天兩夜的觀察,當爸的對女兒是這樣的,妹妹你好棒喔會自己爬,對兒子卻是這樣的,兒子應聲倒地爸爸沒在客氣。

爸爸對女兒的"秀秀"高出60%,對著女兒唱歌時間是兒子的五倍,對女兒的喜怒哀樂、爸爸腦部反應是鼓勵,面對兒子呢爸爸腦部反應是平靜,難怪有人說女兒富著養、兒子窮著養,畢竟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情人還是老的好,所以女兒嫁人了,哭的最慘常常是老爸,橫刀奪愛誰會愛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