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3:13

中鋼紀念品"熊"搶手 警出動戒護

黃敏惠  / 台北市

今年最搶手的股東會紀念品就是中鋼的黑熊傘,從昨天開始領取,人潮洶湧,今天上午繼續發放,人多到還得出動警察維持交通秩序!

從這裡開始發,排隊,請往前,打開傘,就是這一把傘不是紅的它卻非常紅!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黑熊傘,這隻黑熊非常厲害,搶到手的有人禮物握得緊緊,有人趕快打開炫一下!還沒拿到的脖子伸得長長,這一條人龍,看不到哪裡是個頭,快把重慶南路忠孝西路給癱了。

這下會發出多少把呢,根據集保結算所統計,中鋼今年4月21日有股東102萬0,721人,其中持有零股就能拿禮物的有30萬3,816人,手很癢好想要嗎?來不及了!最晚要在今年4月19日買進中鋼股票,才能完成過戶擁有參加股東會資格。

今年人見人愛的紀念品不只這把傘,華南金送的美體按摩器,市價快兩千塊,算是今年最超值的股東會紀念品,聯電和貼圖畫家合作的陶瓷保鮮碗,也是許多婆婆媽媽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