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2:49

等著你甦醒... "植物兒"慶畢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起來幫勇敢的六歲男童宣宣加油!他因為先天罹患癲癇,加上三年前嚴重發燒,成為植物人,醫師評估除了要住院治療,同時宣宣也得上幼兒園課程,刺激感官,增加甦醒機會,如今宣宣終於畢業了,老師、同學都到醫院給他祝福,希望未來要上小學的宣宣,可以早日康復。

小朋友穿畢業服載歌載舞,一旁的宣宣聽到,連腳ㄚ子都跟著動起來,林就讀兩年就要畢業,典禮當天卻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辦法出席,老師和同學趕到醫院,團團圍住給他祝福,這時宣宣突然睜開眼睛,一旁的媽媽感動不已。

兩年來的幼稚園生活點滴,全在這本畢業紀念冊,大家很心疼宣宣,勇敢對抗病魔,六歲的宣宣,出生罹患癲癇,三歲時感冒發燒,併發肺炎、氣喘、腦性麻痺,成了植物人,也是全醫院最小院民,醫師認為身體還在發育,透過上學或許能刺激感官,增加甦醒的機會。

儘管宣宣上、放學要搭接駁車,過程中有許多不方便,經常不由自主地難過,平時也得靠家人帶出院、散散心,未來醫院也會持續幫忙,送宣宣上小學,希望病情可以逐漸好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