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19:57

腦瘤康復現身 金超群替友站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他嗎?當年演活包青天這個角色,還紅遍大街小巷的金超群,去年罹患腦瘤,甚至還一度誤傳出死訊!今天,他受邀替好友的火鍋店站台,除了告訴大家,身體很健康,也預告要招集飾演「公孫策」的范鴻軒,還有新生代演員,一起製作包青天的續集《白髮青天》。

1993年由華視製作的長青八點檔包青天,當時金超群演活了這個角色,但隨著戲劇下檔,就越來越少看見他身影,這回驚喜現身,和過去比一比,沒有上妝的他,雖然多了幾道皺紋,但是差異並不大,唯一不同的,就是頭頂上多了一道長長的疤,一度傳出死訊,讓許多影迷傷心不已,還好只是烏龍一場,手術很成功。

這一次難得出現在銀光幕,其實是要替朋友開的麻辣鍋店站台,也預告接下來將會有新的作品,過去金超群也曾製作不少戲劇,這一回他要找回老搭檔,並集合新生代演員,拍攝包青天續集,讓包青天的故事,繼續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