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1:49

打造好萊塢戲服 秘密基地曝光

孫明愷 編譯

要拍出一部好戲,不只要有好的劇本、導演、演員,身上穿的戲服也有加分的作用,英國有一間戲服公司,專門幫電影量身打造專屬的服裝,而且種類不限,從維多利亞的古裝戲到科幻星際大戰的戲服,這邊通通都能做出來。

位於英國的天使倉庫,是這些設計師發揮想像力的基地,這邊曾經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戲服業者,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國王與我還有星際大戰、權力遊戲,以及最近的丹麥女孩,唯一能理解我的人,戲路範圍之廣大,連火星人都來這邊找衣服穿,夢露的經典臀部在這邊也完美重現,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CNN記者與業者,這套是來自於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還有配一塊墊臀部的布料,蜜雪兒威廉絲還要穿這個,沒錯因為瑪麗蓮夢露,最出名的就是她纖細的腰還豐滿的臀部,縫縫補補,設計師編織出一套又一套的戲服,彷彿變了一個人,主角們能盡情揮灑電影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