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4:35

"六人行"回來了! NBC特別節目演員全到齊

"六人行"回來了! NBC特別節目演員全到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經典長青喜續影集「六人行(FRIENDS)」,1994年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播出後,就受到熱烈迴響,一連演出長達10年。2004年該劇播畢後,不少影迷至今都希望劇中6名卡司可以再次合作,現在傳出喜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將於2月底特別節目,讓6人再度現身!

「六人行」是由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麗莎庫卓(Lisa Kudrow)、蔻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麥特雷布藍克(Matt LeBlanc)與大衛史威莫(David Schwimmer)共同主演:該劇導演則為巴羅斯(James Burrows),NBC為了歡慶巴羅斯執導影集集數達1000部,計畫在2月21日播出一段2小時的特別節目向他致敬,節目中「六人行」6位演員將全體到齊,但可能沒辦法同時入鏡,不過不少影迷對此仍相當期待。(圖片來源/翻攝FRIEND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