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聯航九三遭劫 劫機犯對話首曝光

林佳蓉 報導

  兩個多月前的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911 Attacks),有四架客機被劫持。其中墜毀在賓州班機的座艙通話內容,首度曝光,連同歹徒劫機的過程也跟著公開。讓我們帶您去還原整個劫機事件的真相。

  飛機飛到克利夫蘭(Cleveland)市區上空時,開始出現狀況。有劫機犯闖進駕駛艙。塔台聽到吵雜聲,試圖和聯航班機聯繫。30秒後,傳來更多尖叫和混亂的聲音。塔台再度呼叫,這個時候是9月11號早上9點32分,劫機犯已經控制了駕駛艙。

  到了9點36分,聯航班機開始爬升並大轉彎,轉往華府的方向,這時候傳出第二名劫機犯的聲音;接著塔台又試著要聯繫聯航93號(United Airlines Flight 93)班機,塔台就這麼接連呼叫了二十次,但都沒有得到回音。此時,聯航班機已經從雷達上消失。塔台請附近其他班機協尋。這團黑煙,就是已經墜毀在賓州的聯航93號班機。此時為10點7分,距離客機被劫持的時間為35分鐘。(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