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公報全不見 女嫌稱資源回收

  大選越接近,任何的風吹草動,都讓人繃緊神經,在台北縣中和,一處社區總共二十戶,放在信箱的選舉公報通通不翼而飛,裡頭還夾有投票通知單,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下午循線當街逮捕一名婦人,女嫌犯向警方供稱,偷公報是想要做資源回收,不過警方還要深入追查,偷竊的動機是不是和選舉有關。

  台北縣中和警方埋伏一下午,一看到目標出現,馬上一擁而上將女嫌犯逮捕。面對記者的詢問,嫌犯還來不及回答,就被押上警車,隨即被帶往資源回收場,原來這名越南籍女竊嫌,將偷來的二十份選舉公報當成廢紙全部賣掉,價值兩百塊。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外籍女竊嫌,原是來台幫傭的,平日工作之餘就以拾荒賺外快,三月十五日他將一條街的選舉公報全部偷光,他表示單純是為了賺錢,不過為什麼只針對選舉公報和通知書下手,其他的廣告宣傳單都不拿,警方還要深入追查,單純的竊案背後,是否有其他政治目的。(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