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襲警奪槍 左腿中彈就逮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持刀搶超商之後被警方攔檢,他竟然跳上警員機車,企圖襲警奪槍。警方對空鳴槍無效,朝他左大腿開槍,搶匪才中彈倒地,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嫌犯拿著菜刀直闖超商行搶,一臉兇惡把店員嚇壞了,掏出三千多塊錢,但這同時其他店員偷偷報警抓人,嫌犯得手後眼見不對,丟下租來的作案車輛拔腿逃跑,從新莊思源路一路跑到中華路二段,足足兩公里的路程,警方一路巡邏找人,終於才在一間海產店前發現嫌犯蹤影,但沒想到搶匪竟然企圖奪槍。

  警察情急之下開槍制伏搶匪,警用機車被撲倒在地,嫌犯身上被搜出吸毒用的注射針筒、以及偷來的車牌,還有大量毒品分裝袋,清查身分確認嫌犯是六十七年次的蔡佳汶,有毒品、強盜、及槍砲彈藥前科,中槍後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研判是因為缺錢買毒,所以持刀搶劫,有沒有涉及其他搶案,警方還要繼續追查。(記者尤淑嬿、彭志華、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