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水上摩托車 父子遇黑潮失蹤

 / 台東縣

  昨天上午,有十六名遊客從台東騎水上摩托車冒險橫渡到綠島,但是中途卻遇上強大的黑潮,其中一對李姓父子落水失蹤,到目前超過24小時,還是沒有傳回好消息,家屬祈求會有奇蹟出現,海巡也不放棄持續搶救。

  李家阿嬤雙手合十,不斷祈求上天,能趕快找到他失蹤的兒子和孫子,心裡一酸,忍不住紅了眼眶,家屬難過地說,李姓父親有多年海上活動的經驗,讀大學的兒子也很會游泳,相信兩人一定會脫困,而在綠島,海巡暑和空勤隊出動艦艇和直昇機來回持續搜救,不過目前為止還是沒有發現落海的李姓父子蹤影。

  同行的同伴回到台東心情低落,到現在還難以接受失蹤的李姓父子,是在28號上午和同伴總共十六人,騎著水上摩托車,從台東杉原海水浴場要橫渡12海浬到綠島,沒想到途中遇上有強大拉力的黑潮阻撓,被風浪打落海而失蹤,騎水上摩托車橫渡綠島海域,原本就不合法,加上當地海象混亂,根本不適合從事海上活動。(記者陳君毅 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