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明登場 警力戒備森嚴

 / 台北市

  江陳會明天即將登場,優勢警力進駐圓山,安全做到滴水不漏,率先來台的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一個早上行程緊湊,除了和國民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張榮恭早餐會,更前往故宮和台塑集團致意,一出門近十部警備車開道,就是不讓行程曝光。

  一大早趕著出門的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不管媒體怎麼詢問,低調不多說。為了維護海協會團員的安全,不僅大批警力進駐飯店,鄭立中離開飯店,趕赴拜會行程,前後開道的警備車,更是比總統規格還要高,算一算至少十部警車,前後緊跟著鄭立中一行人搭乘的小巴,國安人員高規格大陣杖,維護海協會相關成員的安全及秘密行程,對於鄭立中拜會台塑,到底談了什麼事,相關人員很低調。

  刻意低調的還有國民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張榮恭,一早趕赴圓山和鄭立中早餐會,國民黨相關人員密集到圓山和鄭立中見面,到底談什麼事,張榮恭四兩撥千金。鄭立中的拜會、訪談,全部保密到家,優勢警力進駐圓山,隔絕媒體近身採訪,保護海協會團員的安全外,鄭立中拜會行程也保密到家。(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