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海協先遣態度低調

 / 台北市

  海協會長陳雲林明天就要來台,江陳會進入最後倒數。已經來台的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一整天採線行程滿檔。一早就低調前往台塑集團致意。而陳雲林預計十一四日上午,會到王永慶靈前致意。

  一大早趕著出門的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要到哪去拜訪?不管媒體怎麼追問,就是不多說。鄭立中在警車保護下,前往台塑集團拜會,安排海協會長陳雲林十一月四日到王永慶靈前弔唁事宜。來匆匆去匆匆,鄭立中一整天行程滿檔,即使待在飯店,還是不斷有朋友來拜訪。不僅民間友人,國民黨相關主管,密集到圓山拜會,和鄭立中進行早餐會,到底談了什麼?張榮恭四兩撥千金。

  江陳會即將登場,常務副會長立中率先遣部隊,提前進駐圓山飯店,詳細勘查陳雲林可能拜會的地點,五天的行程更是保密到家,國安局更一一清查房客名單,防止綠營人士進駐飯店鬧場,希望將意外狀況降到最低。(記者郭怡岑、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