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收發簡訊 少女掉進下水道

俞仲慈報導

  

一邊走路一邊打手機簡訊,記得要看路,美國一名少女顧著發簡訊,意外摔進下水道,縫了十幾公分。

有人走路傳簡訊,居然會摔進馬路上的人孔裡。記者。這可不是笑話,苦主就是這位十五歲女孩,她邊走路邊看簡訊,結果摔進兩公尺深的人孔,連媽媽都被嚇壞。

  在紐約市區,因為打手機傳簡訊而出糗的人其實還真不少,但這些前車之鑑,還是嚇不倒不要命的人。像這位老兄居然躺著騎機車,還一邊傳簡訊,簡直就是玩命。甚至有人高空跳傘,還堅持一機在手,拼命傳簡訊。當然也有人傳簡訊,還傳到打瞌睡。於是手機業者也注意到這種潛在危險,於是推出廣告,刻意把馬路的燈柱加裝防撞墊,防止用戶發生意外。另外也有科學家突發奇想,在手機上加裝聲納探測器,以防用戶不小心撞到東西。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提醒大家,打手機傳簡訊,千萬不可一心二用,以免成為下一位苦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