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聯合軍演 戰機墜毀2人亡

綜合報導

  

中國和俄羅斯軍方反恐聯合軍事演習,聲勢浩大,不過演習中傳出一架戰鬥機意外墜毀,兩名飛行員喪生。

  

直昇機、坦克裝甲,聯手陸空夾擊,大舉殲滅恐怖份子,論場面、看裝備演習震撼力十足,不過看起來目標不像是以游擊戰擅長的恐怖份子,反倒像是攻打敵對國家,代號和平使命2009的反恐聯合軍事演習,首次在中國東北和俄羅斯遠東軍區,也就是綠油油的科爾沁草原上同時登場,軍方出動2600名部隊,還動員了戰鬥機、直昇機、坦克、裝甲等重裝備。

  演習課目是一旦一國受到恐怖襲擊,另一方立即馳援以確定彼此為對方作戰的決心、聯合作戰封鎖、機動殲敵和縱深圍剿的能力,演習將一直進行到26號,不幸的是瀋陽軍區一架戰鬥機在吉林洮南上空操演時,不知為何失事墜毀,俄國俄新社指出,墜毀的是殲轟七飛豹戰機,兩名飛行員喪生,中國新華社則只發了英文稿短短幾句交代這起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