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公主盡情血拼 癌末病童圓夢

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個六歲的小女生,腦瘤末期,只剩下半年的生命。她一直希望能夠打扮成美麗的公主,然後盡情去血拼,他們夢想實現了,一個慈善團體,幫她準備了馬車、禮服和一千五百美元、相當於五萬台幣的零用錢,讓小女生在生日前夕,當一天的公主。

  六歲的吉兒狄安娜,穿上雪白的禮服,看起來就像美麗的小公主。誰也料想不到,外表看起來幸福健康的她,其實罹患末期腦瘤,只剩半年生命,一個叫做「兒童許願網路」的慈善團體,立刻幫她圓夢。不但送她白禮服,還精心布置這輛白色馬車,然後請警方護送,出發去血拼囉。來到超市門口,高層主管還親自到門口迎接公主駕到。在這裡,吉兒狄安娜有一千五百美元、大約五萬台幣的零用錢,可以盡情花用。她立刻直奔玩具娃娃的貨架,選了高貴的手機和包包組合。

  吉兒狄安娜以開心的笑容,代表滿滿的感謝。她會勇敢的面對生命,報答大家的善心與關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