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離家 子勒戒 失散5載年前團圓

  台南有對父子失散了四年多,當初爸爸離家出走淪落成為街友,雖然很想念兒子,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回家,父子原本以為這一輩子很難再相見,沒想到在慈善團體的牽線之下,他們真的聯絡上,趕在農曆年前團圓。

  一個擁抱化解四年多的距離,原本以為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了,六十五歲的蘇先生看到兒子,眼框忍不住泛紅,這一份感動也讓周遭的人為他們加油。兩人坐下來同桌吃飯,四年多沒見,蘇先生有好多話想對兒子說,兩人小聲的說起悄悄話,兒子也貼心的剝好水果給爸爸吃,蘇先生四年多前離家出走,淪落成為街友,雖然很想念兒子,但是一直沒有勇回家,這一次在慈善團體的牽線之下,終於和兒子見面,為了怕兒子為難,還特地要求記者希望不要讓兒子曝光。

  蘇先生和兒子並肩走在一起,兒子主動的伸出手,扶著老爸爸走上階梯,過去的事已經是過往雲煙,兩個人以後會像這樣互相扶持,好好的渡過每一天。(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