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越野障礙賽 硬漢大挑戰

彭尚興報導

  

上個星期天在英國舉行了一場極限越野障礙賽跑,選手們得通過重重關卡,真的是體力大考驗。

在蘇格蘭風笛聲中,一群硬漢還有少數幾位鐵娘子,在細雨中展開一場體力和意志力的終極考驗。

  這可不是一般的越野障礙賽跑,參賽者必須先跑完將近十公里的路程,然後通過二十五道障礙,包括翻越180公分高的木牆、鑽過汽車輪胎、跳過浮在爛泥巴坑裡的稻草堆、跑過搖搖晃晃的獨木橋、在鐵絲網下匍匐前進或冒著落水危險通過繩索拉成的吊橋,再滑下三層樓高的泥濘斜坡。

  

  沿途有不少選手因為受傷而不得不退出比賽,而一名牛津大學的學生JAMES APPLETON,最後以18分34秒的成績拿下了冠軍。他獲勝的技巧究竟是什麼?英國硬漢越野賽冠軍,其實沒有技巧,你就是把大腦關機一直衝。話說回來,即使是硬漢,有時也必須同舟共濟。像這三位歐吉桑,互相扶持跑回終點,精神更令人欽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