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情報首長私生活 Facebook曝光

綜合報導

  

即將接掌英國最高情報單位的情報首長,竟然居家私生活和親友網路全曝光!他的妻子把住家和老公泳裝照PO上FACEBOOK社交網站,引發安全疑慮。

壯碩白皙的泳裝戲水照!居家玩樂和親友們的大合照!英國郵報把即將擔任英國情報首長的私生活,完全曝光,質疑約翰索耶爾爵士,如果上任的話,他的人身以及國國家的安全到底還保不保得住!

  索耶爾的妻子雪莉把自家生活的大小細節,透過家用電腦,全部PO上知名的社交網站,和數百萬網友們分享,不僅自己的隱私全都露,還可能被有心的駭客或恐怖份子入侵。木馬程式是網路駭客最常利用的武器,被植入的電腦如果資料被竊取,往往使用者也不知道,如果索耶爾使用妻子被駭的電腦傳送國家機密大事,英美西方世界的情報互通網路,恐怕會出大漏洞!不過索耶爾目前最擔心的倒不是國家安全,而是他還沒有上任就爆出一個大紕漏,自己的情報頭子頭銜還沒掛上,就已經先失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