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派餅 精選食材口口滿足

 / 高雄市

  高雄有家相當美味的歐式派店,師父堅持火候一定要非常精準,還有香料和肉品都要選用最上等的,口味不管甜的還是鹹的都很受歡迎。

  插起一大口派送進嘴裡,滿足感全寫在臉上。這一家將近二十年歷史的派店,每一道派都真材實料,就像眼前的這一道牧羊人派是英國傳統的美食,在這家派店裡更是精緻化,這一道幾乎是客人必點的派。

  牧羊人派首先一定要有手工油酥派皮,內餡兒要用先鮮的羊肉還有馬鈴薯泥加入特製的香料來調味,再送入烤箱烤上十分鐘,一道讓人流口水的派就完成囉!

  每一道派製作的過程相當費功,首先要溫柔的揉開麵皮,再加入滿滿的餡料,對折包起來,然後捏出幾乎等距的壓痕,放進烤箱烘烤一次,等到客人點餐的時候再烤一次,吃起來就是外酥內Q,好吃得不得了。

  除了歐氏傳統派,還有香濃的甜派。這紮實濃郁的口感,客人一吃就忘不了,一想到要吃派,不管甜的或鹹的,這裡就是不二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