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情緒失控 大學生輾死前女友

  感情問題真的要冷靜處理,台南致遠管理學院一名從小就生活優渥的男學生,因為挽不回分手女友的心,得不到 竟然就開車撞死女友。雙方家屬都非常痛苦,寵壞了孩子,才會導致今天的悲劇。

  包著頭,只有滿腹的抱歉,因為這一對父母的兒子,開車活活碾死分手後無法挽回的女友。一場蓄意謀殺,重重打擊兩個家庭,男方父母跪在死者父母面前,痛哭說著對不起,但是悲劇已經造成。死者是二十歲的劉姓女學生,兇嫌是二十一歲的洪姓男學生,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兩年前甜蜜交往,男生因為家境優渥,儘管只是大學生,但是已經可以帶著女友車到處出遊,今年八月決定分手,但是從小要什麼就有什麼的男方,卻無法接受被女生拒絕。

  為了挽回,男生又哭又鬧,同學擔心他出事,還請家屬要多注意,不過最後得到的卻是用匯錢安撫,導致悲劇收場,其實這樣的狀況,並不是特例。這些都是全台各地,因為分手情殺後的畫面記錄,衝動付出的代價卻永遠心痛,但是嫌犯家屬直到最後這一刻,還是拿出十萬元白包,希望能夠安撫對方,似乎還沒真正體會,如果錢真能安撫情緒,那孩子怎麼還會衝動殺人。(記者劉漢生、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