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學涉吸毒 演藝生涯恐報銷

綜合報導

  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的日本當紅男星押尾學,驚傳吸毒被捕,經紀公司快刀斬亂麻,立刻和他解約,演藝事業受到重創。

  現年三十一歲的影星押尾學涉嫌吸毒被捕,震驚日本演藝圈。根據報導,警方接獲報案,前往東京港區這棟公寓察看,發現一名女性倒臥在床,氣絕多時,於是清查進出公寓的可疑人士,其中就包括押尾學在內,而且接受尿液檢驗後,押尾學呈現藥物陽性反應,遭到警方逮捕。押尾學]19歲時被星探發掘,踏入演藝圈,由於外型英俊挺拔,前途看好,而且拜知名日劇大和拜金女,戀愛革命之賜,押尾學在國內也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押尾學在2006年跟女星矢田亞希子結婚生子後,演藝事業下滑,而且接連傳出流連夜店,跟路人打架的負面消息,嚴重影響他的形象。

  好不容易在最近又開始接演新片,卻爆發他涉嫌吸毒被捕的消息,不但所屬的唱片公司宣佈解約,連同婚姻也岌岌可危,而且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陳屍的公寓,是押尾學所有,質疑這起命案可能跟他有關,已經深入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