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生種大麻 斷送美好前途

 / 台北市

  准醫師竟然變成了大毒梟。警方掃毒掃到兩名大學生,其中一個,還是全國大專盃的健美冠軍,在陽明醫學院醫學院念到大四,前途看好,卻因為迷上毒品,種植大麻種子,斷送自己大好前程。

  陽光健康的形象,還能上節目表演,精通舞蹈的他,也曾到韓國參加國際舞蹈比賽,獲得第二名,如今卻因為製毒種大麻被逮捕,低頭不敢面對鏡頭。一百七十八株大麻盆栽擺滿屋子,照明設備二十四小時照射,警方調查,他是陽明醫學院的學生,原本的大好前程,卻因為愛上夜店、染上吸食大麻的惡習完全摧毀,從國外走私大麻種子,還高薪找同學幫忙裁種,這消息傳回醫學院,老師和同都不相信,每天見面的人,竟然是大毒梟。

  從醫學院的學生,到因為吸毒導致成績不佳而被退學,爸爸媽媽要他重考,沒想到,他每天出門種大麻販賣,久個月賺了八百萬,直到被警方查獲,爸爸媽媽才知道,每天去補習班報到,立志再考回醫學院的小孩,現在連頭都抬不起來。(記者劉世怡、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