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和服太前衛 日本環姐被罵

綜合報導

  服裝太暴露讓日本環球小姐被罵翻,她打算穿改良和服參賽世界環球小姐大賽,沒想到太前衛太性感招來反效果,被各界痛罵是色情。

  日本小姐宮坂繪美里穿著一套黑色和服,出席這場代言記者會,不過這套改良式和服的前擺,低到只遮住腹部,而腹部以下一覽無遺,搭配桃紅色底褲跟同色系的吊帶襪,視覺效果驚人,果真是殺很大,而且還殺過了頭。因為堂堂的日本小姐穿著暴露,連吊帶襪也穿出來,讓許多民眾看了臉上三條槓。現年25歲的宮坂繪美里出身職業模特兒,身高171公分,體重48公斤,而且擁有33.23.33的窈窕三圍,因此從四千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下日本小姐頭銜,還將前往巴拿馬參加環球小姐選美,角逐后冠。因此主辦單位特別為她量身打造一套和服,準備參賽。

  不過這套皮製的黑色改良式和服,採取前衛設計,剪掉和服的前擺,展露宮坂繪美里修長的美腿,並且搭配吊帶襪,打造新一代日本小姐的性感魅力。不料這套顛覆傳統的和服,看在民眾眼裡變成了不堪入目的色情,連出借和服配件的店家也覺得形象受損。由於批評聲浪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日本選美主辦單位趕緊出面滅火,宣佈在環球小姐決賽前的活動期間,宮坂繪美里絕對不會再穿著暴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