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刺激雲霄飛車 和子彈一樣快

綜合報導

  對於雲宵飛車,大家的心態應該都是很想坐,但又很害怕。你知道世界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在那兒嗎?帶您到美國俄亥俄州。挑戰全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只是這飛車也曾出狀況。

  準備好了嗎?史上最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馬上要開動了。只見雲霄飛車好像發射出的子彈一樣,高速向前衝後,一股作氣爬升到最高點,再垂直旋轉向下俯衝。整個過程雖然只有短短十七秒,但刺激指數百分百。這就是被不少雲霄飛車愛好者,視為是史上最恐怖的雲霄飛車,「終極加速賽車」。不像一般傳統雲霄飛車,會先緩慢爬升一段距離。它可是在四秒鐘內,就加速到一百九二公里,然後往前「發射」出去,再順著軌道旋轉直衝到一百二十八公尺,大約四十層樓高的頂端彎道後,垂直旋轉俯衝下來,再以一百九十公里的高速衝到終點。不過更刺激的還在後頭,向來號稱零故障率的「終極加速賽車」,居然也曾突槌,發生了卡在軌道頂端進退不得的驚悚狀況,讓人看了冷汗直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