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看記者會 稱馬英九"這個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在第一時間插播報導馬英九總統的記者會,不過CNN主播態度保留,甚至一度用「THISMAN 這個人」來稱呼馬英九總統。馬英九總統召開中外記者會,各界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還特別在新聞時段插播報導。CNN主播對於馬總統在記者會中的說明持保留態度。而CNN主播,最後還是以台灣總統稱呼馬英九。可是「THISMAN」這兩個字,已經掀起各方揣測。

  不止CNN主播的語氣,引發台灣人民議論。其實之前CNN在網站上,舉行的台灣領導人應不應該為延誤救災引咎下台的民調,也掀起爭議。不僅題目本身就已經預先斷定,台灣政府救災確實有延誤。另外,這項統計也因為無法計算複投票等變數,不符合科學化統計的要求,樣本不具代表性。其實CNN網站每天都會更新民調題目,話題五花八門,像今天的問題竟然是問大家願不願意在自家花園種會吃蟲的肉食性植物,可見消遣性質很高,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不必太認真看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