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網路民調:82%嗆馬下台!

綜合報導

  這一次風災,災民指責中央救災延誤的畫面也登上了國際版面。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立即舉辦網路民調,結果高達八成二的投票民眾,要馬英九總統下台。

  馬英九總統的身影不斷的在災區出現,擁抱撫慰災民,巡視救災進度,但部份災民嗆馬的畫面,也不斷隨著新聞和國際媒體接力報導,在世人眼前出現。從災後第七天才召開國安會議,以及是否接受外援反反覆覆,馬政府的救災動員,將成為監察院追查人禍的調查對象之一。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除了派多名記者前來採訪,還在網站上舉行公開民調,到底台灣領導人應不應該為延誤救災引咎下台?言下之意,就是救災確實有延誤。結果有高達百分之八十二的投票意見認為馬英九應該下台,讓馬政府顏面無光。

  幸好這項統計並不符合科學化統計要求,因為無法計算重複投票等變數。面對危機,總統府下午將召開中、英文連續兩場記者會,馬總統將親自站在第一線說明並接受各種可能的尖銳提問,化解民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