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月球漫步賽 比誰走得快!

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電視台舉辦了一場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大競賽,選手要用麥可的經典月球漫步倒退走三十公尺,誰能走的最快就是冠軍。

  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倒退競走大賽,看看誰走的快。倒退走本來就不容易,更何況還要用麥可的招牌舞步倒退嚕。不過別小看了麥可的粉絲,一個個走的有如行雲流水。有的講究pose,有的著重速度。三十公尺長的舞台,對他們來說,根本只是小case。而比賽嘛,總是有輸贏。經過一番激烈競爭,由這位穿著打扮臉上還帶粧的二十二歲男大學生,以十五秒的時間將其他競賽者遠拋在後,奪下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倒退競走的冠軍。雖然麥可傑克森已經過世,但仍然撼動不了天王在粉絲們心目中的地位。美國就有位超級粉絲,用了個相當特別的方式向天王致敬。他將麥可的經典歌曲混音重編,並且以一人包辦所有合聲清唱的方式演出。各聲部之間協調柔和,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