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他最高! 身高246.5公分

彭尚興 報導

  

世界第一高人的頭銜換人了,來自土耳其的青年柯森以246.5公分的身高,擠下236公分的中國巨人鮑喜順,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全球第一長人寶座,他有個心願是,想交個女朋友。

  

走在倫敦街頭,柯森就是比別人高出一大截,因為他的身高超過了246公分,是金氏世界紀錄當中,全球第一長人頭銜的最新得主,柯森不但身材高人一等,手掌和腳掌的長度也是世界第一名,看他抬起腿,腳掌的長度有36.5公分,大手一伸,手掌也長達27.5公分,兩樣都比一般成年男子長了至少10公分。

  其實金氏世界紀錄全球第一長人,本來是中國內蒙古巨人鮑喜順的頭銜,他的太太夏淑娟,168公分的身高,站在236公分鮑喜順的身邊,簡直就是小鳥依人,但柯森又比鮑喜順硬是高出了10.5公分,所以鮑喜順也不得不拱手讓出寶座,不過來自烏克蘭的史塔尼克身高257公分,雖然並沒有被金氏世界紀錄所承認,恐怕他才是地球表面上身材最高的人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