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接界外球 3歲女卻丟回球場

綜合報導

  職棒比賽現場能夠接到全壘打,或是界外飛球當紀念,真的非常幸運!美國有個爸爸,接到一顆界外球,他開心的把球拿給三歲的女兒,沒想到女兒立刻把球丟回場內,讓老爸當場傻眼!

  怎麼這些人的反應,不分男女都是一樣的?惋惜又扼腕,好笑又嘆息!這一名身穿美國國聯東區紅色費城人隊衣服的球迷身手矯健,好不容易撈住一顆天外飛來的界外球,興奮的把它拿給三歲的女兒,準備好好留念。注意看,寶貝女兒居然又把球給丟了回去!仔細看這名老爸的反應,雖然剛開始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但沒多久立刻釋懷,緊緊的把女兒抱入懷中!這名父親的反應畫面,在傳上網路後引起一片熱烈討論,有人說他是真英雄,有人說他是年度風雲老爹,有人說他是最棒老爸人選,但也有人一再要求,千萬不要再重播天真女兒把球給丟掉的畫面!

  但為了再表揚這位慈愛老爸的模範風度,讓我們再看一次!不過也不必為他們父女惋惜,費城人隊在知道這個事情後,已經特地再送他們一顆紀念球,完美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