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球不見了! 頑皮狐狸搗蛋

綜合報導

  您看過兒童卡通DORA嗎?裡頭有一隻搗蛋狐狸,最愛攪局。美國真的有這麼一隻愛搗蛋的狐狸,帶您去瞧瞧。

  住在科羅拉多州的老湯超愛打高爾夫球,愛到乾脆在自家後院弄個果嶺,每天從早到晚都在那兒練推桿。不過最近,老湯忽然發現,小白球怎麼越來越少。不管是誰幹的,這小偷越來越囂張,直到有一天,竟然把八十顆小白球偷個精光。嗜球如命的老湯連一顆球都沒得打,這下可火大了。那天他決定熬夜,守在廚房窗口盯梢、看看究竟是誰這麼狠心。原來這位神祕的同好,竟然是一隻沒有毛的野狐狸。牠很貪心、還想一次偷兩顆,可惜嘴巴不夠大、只能一次一顆、來來回回好幾趟,把所有球都叼光光。老胡猜這隻搗蛋狐狸,可能把高爾夫球看成了雞蛋,因為以前就曾經有一頭大狗,吞掉十幾顆高爾夫球差點送命。老湯現在每天晚上都會乖乖把球收好,以防這頭野狐狸也糊裡糊塗的送掉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