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警消運動會 我累積奪28金

  在澳洲舉行的世界警消運動會,我國代表團再傳捷報。在高爾夫跟柔道兩個項目,一舉拿下九金八銀一銅的成績。總計,台灣代表團的獎牌總數已經累積到了二十八金十八銀七銅。

  這是我國台北市警局的陳盈龍,在柔道場上用一個漂亮的單臂過肩摔將對手摔倒在地的畫面。而陳盈龍在本屆的世界警消運動會柔道項目也順利獲得金牌,不只陳盈龍,我國代表團在本屆的世界警消運動會柔道項目上,可以說是滿載而歸,警專教練張聲同在五十歲以上組也獲得金牌,另外還有一銀一銅的表現。

  至於在高爾夫項目,經過三天的比賽,我國代表團更是破紀錄的拿下了七面金牌、七面銀牌的佳績。其中,劉博升,李宏智,楊承勳三名選手,各自在正規賽與差點賽兩個項目都奪下金牌。而在柔道奪金的陳盈龍也在高爾夫項目貢獻了一面銀牌。總計我國代表團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得了二十八金十八銀七銅的成績,而選手們也預計獎牌數還會再繼續攀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