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兇咬傷九人 日黑熊被擊斃

綜合報導

  

日本名古屋北邊的山區,驚傳黑熊攻擊事件,一頭野生黑熊在岐阜縣一處停車場和附近的名產店,連續攻擊九個人,其中四人傷勢相當嚴重,居民遊客大為恐慌,最後這頭凶性大發的黑熊,被獲報趕來的獵人當場槍殺,危機才告解除。

  

畫面中這頭黑熊,正緊緊咬著一名男子的手臂不放,附近有許多人圍觀,可是大家手無寸鐵,誰也不敢冒險湊上去救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黑熊逞兇,一名遊客用小錄影機,遠遠拍下了這段驚悚的畫面,這起事件發生在九州名古屋北邊的岐阜縣山區,當地時間九月二十日下午兩點鐘左右,黑熊突然出現在人潮眾多的停車場,不但在巴士停車場逞兇,還企圖攻擊一輛巴士,抓斷了一支雨刷,並在擋風玻璃上留下血掌印,接著又跑到附近的土產店逢人就咬,總共有九個人被咬傷,其中四人傷勢嚴重。

  大家嚇得趕緊躲到車上和房子裡頭,前後折騰了一個鐘頭,這頭身高130公分,大約4、5歲的亞洲黑熊才被聞訊趕到現場的獵人連開五槍射殺,岐阜縣這處休息站只有夏天才開放,當地人士說,雖然山區偶爾會有熊出沒,但從來沒聽過黑熊會攻擊人,可能是餓壞了,冒險下山覓食,不料受到大批人群驚嚇,才會凶性大發,也因此賠上了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