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犬變惡犬 2歲童臉縫11針

 / 花蓮縣

  花蓮一個兩歲男童,吃早餐的時候,家中養的土狗突然撲上來搶著要吃,張開大口咬傷男童的右臉頰,嚴重撕裂傷,送醫縫了十一針,讓家長非常心疼。

  媽媽的手裡緊緊抱著驚魂未定的寶貝兒子,孩的右臉上因為撕裂傷,貼著一大片紗布,幾乎遮住了一半的臉,還不時傳出哀嚎聲,小朋友不曉得,平時玩在一起的狗,怎會突然這麼兇。原本他只是拿著早餐在廚房吃,沒想到狗跑了進來要搶食,就朝男童臉上狠狠咬去,緊急送醫後,男童的右臉頰縫了十一針,不只身體痛,最主要的是受到驚嚇,讓媽媽看了好捨不得。

  隔著鐵門,這隻闖禍的黃色土狗還不停對著外吠叫,眼神很凶狠,已經養了六七年的狗,竟然會發狂似的把家裡的兩歲小男童咬傷,連附近鄰居都很訝異。養了六年的狗,竟然說咬人就咬人,媽媽很無奈的說如果這麼危險,可能要將狗送人養,也提醒家中有小朋友的飼主要小心,提防家犬變惡犬。(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