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68公斤!男子皮膚皺又垂

史恩銘 報導

  台中一名三十歲男子,想交女朋友,半年內天天在跑步機運動和控制飲食,體重從一百三十八公斤降到七十公斤,急瘦六十八公斤,人幾乎只剩一半,但整個胸部皮膚下垂,鬆垮像游泳圈。

  照片中是三十歲的陳先生,身材皮膚看起來卻像八十歲的老先生,會這樣,是因為他半年減重六十八公斤的結果,肚子的皮膚又鬆又垮,就像洩氣的游泳圈,胸部嚴重下垂。先生會急著減重,是因為想交女朋友,為了擺脫肥胖,他半年從一百三十八公斤減到剩下七十公斤,而他瘦身靠的就是天天在跑步機跑一小時,外加不吃澱粉類食物,雖然效果很驚人,但卻換來一身皺皮膚。

  整形醫師只好先把腹部多餘的脂肪切除,然後在進行縮胸手術,才恢復平坦上半身,醫師也說正確的減重,應該一周不超過一公斤,還要持續運動維持,不然,欲速則不達,像陳先生這樣,得花大筆整形費用,一點也都不划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